Saturday, October 3, 2009

郭素沁不吭声,旁人何需忙跳脚?

在观阅了Janet Leong真指:“张庆信承认自己的大鳄鱼”一文后,我想前者为了政见、也不需力挺郭素沁挺到如此出脸,这仅会让人觉得让梁小姐是代人背书吭声,因为向来“敢怒敢言”的当事人都不当一回事,让人觉得在国际透明组织大马分会主席拿督刘胜权与张的一场口舌之战,“淌了混水湿了脚”就算交差了事了! 感谢的是,气晕了头的梁小姐尚有些许理智,文中更带点窘味的认为:“估且不论此时马华人马,是否真心的支持肃廉反贪…”,这说明了梁小姐本身也在置疑马华挺翁派系人马的真心,只是没将此话明说、反而落得让人觉得埋直却不气壮。

身为砂拉越犀鸟之乡的子弟,我想提醒梁小姐下列7点:

1. 张庆信向刘胜权提问了7个题目,何故后者悉数不答?只强调他的言论,是根据“报章公开言论”的剪贴报告?

2. 张庆信在上届308、反风大炽的大选后,在砂拉越州的民都鲁选区是以全砂最高多数票当选、全马应该是第3或4高票,此其一。(注:尽管自贸区课题那时也被大肆炒作,小册子、传单、会见选民讲座会上满天飞!)

3. 张庆信在砂拉越州倡起的反黑行动,是全州民皆知,当时砂拉越州内反对党人的声音在那里?(注:砂州行动党主席黄和联被林吉祥问起,何故砂州黑帮猖獗一事他不知时,仅支支吾吾了事,但是砂州人民都知道诗巫省是黑帮活动最猖獗的地方);

4. 反黑行动,继张庆信陆续爆料,许多警界高官被调职或隆职;

5. 张庆信多次接获恐吓子弹、人民服务社更遭人扔掷汽油弹、本身轿车甚至还遭到撞击坠入路旁谷底、所幸大难不死!

6. 张庆信是砂州首名让独中获得联邦、华小直接拨款的国会议员,这事许多砂州董联会、华总人仕都可以证明的大事!

7. 张庆信个人、通过砂拉越民主进步党在三届、约十年任内捐助州内华小、独中的庞大数目,也是州民有目共睹;本人先撂明了上述7点,是希望让梁小姐知道我是抱着“以事论事”的来论事,谢绝任何不必要的谩骂网络文化

砂州子弟10月4日上午 11点09分
posted at Malaysiakini-Reader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