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飞机不见了。。。


张员外: 老兄,你们还要懂什么?写什么?THE STAR 不是都写了麼?

媒体员: Dato' Seri, 你不要酱子讲啦。。我们记者也是打工罢了吗。。。我们很可怜一下的。。


张员外: 打工罢了,你又那么勤厉哦。。不然你跟我讲,你嫁了没有,还没有嫁人的话,我就跟你讲多一点啦。。你们喔,都是亲爱别人的,好事那里会轮到我!


媒体员: Dato' Seri,你看你看, 你又来了。。都跟你讲多少次, 我们打工的不是老板,虽然是觉得对你真的是有点不公平,可是我们也不可以讲什么。。你知道的啦。。。


张员外: 好!你回去跟你的总编辑讲,叫他们好自为之啊。。做人做什么都好啦,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啊。。你们报纸,人家讲什么,你们就写什么。。


媒体员:Dato' Seri, 帮我一下啦。。三点多了,我要赶回去截稿,等下我的老总又要骂了。。针对你的飞机。。我。。


张员外:又讲飞机。。那架飞机十五万印尼盾。。我儿子的生日礼物,你要的话supermarket,megamall 那里都有卖啦。。玩具飞机怎么载黑钱叻?也不要紧,反正我儿子前天小便在上面,工人还没有拿去洗干净,刚好警察拿去也好要臭就在警察局臭,反正警察从DG都开始臭的了。。跟我公室副手讨钱两千万了事,说我们反正洗了酱多钱,不可能两千万拿不出。。。你们报纸帮我等一下啦。死人钱我就有,五千万都有,几时来拿都可以,可是是现钱,因为死人钱都不用支票的。


媒体员:哎哟!Dato' Seri, 我们懂你生气,受委屈,可是不要讲到。。。好啦。。那么地呢?
在哪里啊?多少钱?谁的名字到底。。


张员外: 地在富贵山庄啦,是要送给马华总会长的,可是现在你们拿去了,就帮忙保留好好啦,
之后帮忙拿给他啦。。好了啦,我多一下再跟你讲,我有律师在等我,有什么东西你们可以联络我的新闻秘书。丷。。好吗?就这样先小姐·老兄。。


媒体员:Dato' Seri... Dato' Seri....